信息技术学院荣获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合唱节二等奖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3

2023427日下午3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合唱节在新站校区西附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明辉、校长刘瑾、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校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本次合唱节。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唱响青春旋律。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历经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我院合唱团的《筑梦》,唱出了城在心之上,筑梦新辉煌的意境,同学们激昂演唱校歌,更是歌唱着对未来的美好寄托,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错位时空》的歌唱加上演绎歌词的人员诠释歌词,寄托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每一幕每一个动作似乎卓然天成却又可以看出是队员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是和我院演出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分不开的,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该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二十大精神,团结协作,戒骄戒躁,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