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4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反馈,更好地发挥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以及充分掌握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事宜,信息技术学院分别于419日中午在新站校区云智楼F307会议室、420日中午在经开校区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缪华、何淑娟老师、梁晓雨辅导员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缪华老师首先强调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接着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分别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作了反馈,反馈的信息非常全面,细致,涉及到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进度、教学软硬件环境、外聘教师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校医务室等。最后缪华老师结合二级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表示会后对教学信息员反映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研室和部门尽快解决。二级学院对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教学信息员继续履行职责,协助二级学院了解广大学生需求,服务好学生。

教学信息员在这次座谈会上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信息技术学院及时深入地了解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二级学院将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保障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