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为信息技术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同志赴信息技术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孙书记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指示,提出要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国情特色与本质要求在高职教育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孙建华书记结合“双高校建设”实际提出要重点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在办学治校的能力上提质增效;高校精准施策,深入推进专业学科建设;对焦岗课赛证,持续拉高人才培养标杆;提升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校园品牌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部署要求。

最后孙书记提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