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35

2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学相关工作人员及信息技术学院外聘教师参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缪华主持。

首先,缪院长代表二级学院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二级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及此次会议的流程。强调了相关教学材料的提交要求、教师授课时间地点、学校教学管理相关制度以及教务系统基本使用方法。

其次,重点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修订3-11》、《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安城院发[2020]_179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等文件。

最后,缪院长提醒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及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组织开展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我院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教师的各项义务和责任,以及从多方面对外聘教师新学期上课准备给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老师能够继续端正态度,把控好课堂,提倡“正能量课堂”,融入课程思政,正确引导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外聘教师对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上课环境、上课要求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坚守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认真履行教师的各项义务和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外聘教师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