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69

      2022126日下午,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经开校区报告厅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书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支部书记汪丹丹书记、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金诗谱教授、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余皖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且出席本次大会的团员代表共122人,会议由徐诺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致开幕词,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团学组织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追求更加丰富灿烂的人生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支部书记汪丹丹明确了学院将继续用二十大精神统领发展、用先进办学理念引领发展、用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发展。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余皖书记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使团学工作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大会由徐诺同学介绍酝酿过程、计投票方式、选举流程。工作人员详细介绍院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保证团员代表了解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经监票人、计票人的协作统票,总监票人审核验票,最终由总监票人梅立伟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张艳丽、云涛、亓梦阳、刘馨尹、徐阳当选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闭幕。主持人宣布团员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