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绽放活力 信息技术学院花球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4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学校师生课余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4月7日—5月18日,学校开展了第六届线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经过评比,信息技术学院啦啦操队伍荣获本届花球啦啦操比赛的冠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动作足以震撼所有人。队员们跟随着音乐节拍,踏着动感的旋律,弹跳着轻盈的步伐,身姿律动,动作优美。他们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啦啦操与舞蹈,青春与活力的完美结合。

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场地等不利因素影响,从舞蹈编排、音乐选择、整体构思、动作推敲,都能群策群力,共同发挥智慧和创造力。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离不开团队之间的配合,团队的凝聚和默契。

本次比赛很好的诠释健身的意义,传递青春的正能量。青春是努力奋斗、竭尽全力、是拼搏付出。也充分展示了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