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防疫,共克时艰--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所思所想所虑,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4日,信息技术学院分别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尹景松、院长朱正国出席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



朱正国院长对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希望借由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能够听到同学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各方面及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最真实的想法,希望各班学生代表能够积极踊跃发言,提出意见。

座谈中,各班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就疫情期间校园食堂饭菜供应、生活保障、网络服务、校园活动安排等问题充分发表想法及需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院长和尹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对于会上解决不了的问题,答应同学们尽快予以反馈和解决。同时,对于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后勤保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向班级同学解释当前特殊形势下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和政策,做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学院始终相信,在学校和学生的共同配合下,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的每道防线,必将迎来校园防疫的最终胜利。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加强师生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为疫情期间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责任担当和疫情防控意识,为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