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86

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信息技术学院于2022110日下午在F426教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示范课展示活动,共有5个教师团队参加现场展示活动,教师积极进行观摩。

康彦教师团队展示《Java程序设计基础》课程,何淑娟教师团队展示《Linux操作系统》课程,唐晓宛教师团队展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黄其娟教师团队《Java程序设计》课程,程红群教师团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本次展示活动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三部分组成。各教师团队准备充分,展示活动从教学设计和无生教学两个方面进行,教学过程中紧扣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灵活运用,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各教师团队展示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表观摩感受。都表示观摩本次示范课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开展教学实施,提高教学能力水平。

最后,二级学院院长朱正国做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学习优秀教师经验、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好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