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四十周年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13

校庆四十周年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在我校十周年校庆之际,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12231230在F楼307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来自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深厚师生情,共谋学院新发展,共庆母校四十华诞

   我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院长朱正国校教务处长张昊、中专部主任康彦、国资处主任纪启国以及各位优秀校友、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尹书记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对参加四十周年校庆的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谈到学校现在正在积极推进的专业以及课程诊改工作,同时学生管理工作也在不断的加强,请各位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提提建议与意见。


   校友胡星佳说到每一次回到母校都变化巨大,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安城院度过的那三年是人生中非常快乐的三年。校友丁海波认为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自己现在也在创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平台回校与其他校友共聚并为学弟学妹们也带来更好的资源与就业机会。不同工作领域的校友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强调安城院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同时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个平台。


   最后朱院长对各位校友的真诚分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为安城学子,大家要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们为荣,共同为我们学校、学院增添光辉!

   真诚感谢校友们的到来,期待今后更多的校友常回家看看,共谋母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