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252

按照学院和组织人事处对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安排,为锻炼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信息技术学院分别于1118日下午在新站校区,1119日中午在经开校区组织了5名新入职教师的试讲活动。

此次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等担任测评专家。5位新入职教师分别就自身所在学科的课程内容,如Linux操作系统、Python程序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物联网技术、Java程序设计等,按照试讲要求进行了试讲。每位新教师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风貌和特点,用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开展教学,达到了一定的教学效果。

试讲结束,各位测评专家对每位新教师进行了点评,比如在试讲选题、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手段运用、课程思政合理融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新教师试讲活动,每位新教师受到很大启发,对自己的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并表示今后多向专家和优秀教师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二级学院也表示今后在对新教师培养方面采取更多的方法和途径,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