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Web技术”赛项竞赛规程论证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620

  11月4日,信息技术院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Web技术”赛项规程论证会在经开校区顺利举行。来自高校、行业、企业的专家齐聚我院,共同讨论技能大赛规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教务处处长张昊出席会议。

  论证会前,聂宗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传达了教育厅大赛办对技能大赛的最新要求。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省级技能大赛的组织与承办,赛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二级学院朱正国院长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Web技术赛项基本情况,软件技术教研室教师林昕对赛项规程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竞赛的内容、方式、流程、试题、环境、成绩评定、申诉与仲裁、疫情防控等细节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赛场紧急预案和安全措施。

  聂宗瑶对专家们的各项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校师生将全力以赴办好大赛,预祝在兄弟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技能大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论证会,圆满完成了竞赛规程的论证,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赛事的成功承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