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技能大赛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79

为切实做好2021年省职业技能大赛训练,及时满足大赛训练设备需求,2021102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F307组织开展大赛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主持,由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教学秘书缪华、外聘专家、实训中心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朱正国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通报了学校针对竞赛设备购置的指导意见及原则。本次共有6个竞赛项目提出了设备购置申请。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设备购置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设备配置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论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此次论证的竞赛设备购置符合专业发展要求和竞赛工作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实验实训条件,对相关专业建设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订购置计划,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并提交学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