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青春 点燃安城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75


20201126日下午1630分由安城院举办的第五届啦啦操比赛于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一段整齐划一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只见信息技术学院的参赛队员身着整齐服装,迈着相同的步伐走向舞台,音乐响起,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旋律,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灵活,动作优美,变化多样的舞姿震惊全场。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我们还有幸欣赏到了舞蹈协会的拉丁舞表演,现场氛围愈加火热。在自选舞比赛环节,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舞蹈《treasure》更是引燃现场氛围,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场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伴着动感的旋律,队员们舞姿身轻如燕,软如云絮,双臂柔若无骨,动作潇洒干净,有序的划动着每一个节奏。每一组选手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让观众体验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信息技术学院在啦啦操和自选舞比赛中都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学院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安城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