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开创未来——2019年度创新创业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02


为了营造校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给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信息技术学院于6月13日下午2点在F203教室举行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亚聘请了来自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梁甦晨、王中原、薛荣荣、高芒作为评委小组,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评审评议。



此次比赛分为PPT展示、视频在线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需要在时间限制的情况下,争分夺秒、依次展现出打磨出来的项目作品。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这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独特创新风格,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深深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同学们在商业计划书和职业规划书撰写和主题演讲上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时间悄无人息的划过,本次比赛渐渐拉下帷幕,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评出了10支队伍,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在校赛中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的举办,活跃了校园的创新氛围,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激励同学们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发展中,更加刻苦钻研,积极创造,怀着满腔热血的创业梦,走向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