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爱心一点,收获温馨无限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85


3月23日下午2点,安城院信息技术学院自治委员会志愿分队再次走进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为托养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表演和温暖的关怀,信息技术学院各个部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在协会的带领下,到达目的地。本次活动带来不少精彩的表演,分别有歌曲《探水清河》和《漂洋过海来看你》活力激情的舞蹈《红昭愿》、幽默的相声、慷慨激昂的朗诵《若》。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词下,节目表演正式开始没有绚丽的灯光和华丽的舞台,但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聆听他们的生活;在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给老人送去温暖。为迎合老人们的爱好送上黄梅戏的插曲,爽朗的笑声带着有节奏感的掌声,在室内响起。对于志愿者们的陪伴,她们感到非常高兴。时间如斯,告别三个小时的温馨问候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大家一起合影留恋。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老人,心与心在这里交汇,把我们拉的更近。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我们能够弘扬志愿者精神,给老人带了关怀,给世界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