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78


2018年5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国共有75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汪丹丹、宋小倩两位指导老师带领黄雪冬、王静静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大赛的组织训练工作,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黄雪冬和王静静在指导老师悉心地指导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克服了备战时间短、参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为参加此次大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赛场上,选手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该赛项主要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维修工艺与流程、计算机应用、电子产品的故障检测与维修、存储设备维修及数据恢复等方面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以及对质量、效率、成本和规范的意识。在大赛规定的4个小时内,选手按要求完成功能电路板的检测维修、故障存储介质数据恢复以及相关工作报告的填写等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