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带队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的工作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带队前往新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参加新站高新区校企合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三位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用人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关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和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发展。

尹景松对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的细致介绍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生人数、学生管理培养等方面与各位负责人交流沟通。尹景松表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方向和目标,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后期的岗位实习、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真正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

(审稿:朱小飞  撰稿: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