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时段,为切实增强学生反诈防骗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力度,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3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在F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强调要紧盯“无诈学校”建设,认真做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工作形势、明确任务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时间节点上用心用力用情织密扎牢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

尹景松表示,全体教师要对校园安全稳定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相应防范化解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班级要成立防诈防骗工作小组,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红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信息技术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工作,形成全员反诈的浓厚氛围,定期组织对学院防诈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抽查,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反诈工作,建设“无诈校园”,夯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基础。(审稿:朱小飞  撰稿:余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