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决策部署,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信息技术学院积极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2月20日、21日,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带队前往安徽竞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易格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中双元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在本次企业走访交流中,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方向及相关业务需求等,希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推动产业链延伸,携手走出一条高质高效的现代产业发展新路。

孙建华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希望与各公司能够围绕在岗位实习、学生就业、社会服务、课程建设、认证培训、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合作交流为契机,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建立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后,孙建华书记一行还对寒假期间在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撰稿:张书茂  审稿: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