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1

为做好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项目建设工作,特公开方案征集。

一、征集内容

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建设方案,方案应包含设备清单,硬件核心参数,注明设备品牌。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及相应标识。

二、项目概况

项目包含2个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建设项目和1个健康养老学院机房升级维修项目。3个机房均在新站校区,为了保证机房运行的可靠性,实训室采用实体PC机模式。

三、方案内容要求

1)主要设备:

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建设:包含电脑,显示器,桌椅,交换机,门禁(刷卡和指纹),内部装饰。平均单个机房学生电脑台数不低于60台,教师机1台。CPU不低于Intel I7-13700处理器,内存不低于16g DDR5-4800,支持可扩展至32G,固态硬盘不低于512G M.2pcle,显卡不低于英伟达RTX 3060 12G,显示器不小于23寸,机箱大小不低于15.5L

健康养老学院升级:包含15台学生机电脑采购(含桌椅),1台教师机电脑采购,要求CPU i5 及以上,内存8G 及以上;部分电脑升级维修。

2)功能要求:

通用型智能公共实训室建设:为保障学校管理、教学的统一性,实训室搭载Windows10系统,安装增霸卡还原卡,除了满足PSautoCAD等常规软件的教学,还要满足3Dmax 2020UEUnity3dAdobePremiereCC2020AdobeAftereffects CC2020等大型图形渲染软件的教学,同时能满足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ATA考试、技能大赛等各种考试。机房硬盘同传速度不低于5GB/分。交换机机箱可容纳软件平台服务器,机房电脑能访问服务器。

健康养老学院升级:搭载Windows 10 操作系统,预装全拼、五笔、微软拼音等中文输入法和英文输入法,预装 office2010及以上浏览器采用 Chrome 96 及以上版本。可以满足officeCAD,谷歌浏览器访问校内服务器等各种课程的常规教学,安装极域等教学软件。

3)售后维保

不低于5年全免费质保

4)预算

整个项目初步预估180万。

四、征集时间与方案报送

1.自发布之日起至20241814:00截止,逾期报送方案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一式5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纸质材料应装袋密封,并于20241814:00前送到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南门。

3.电子材料于18900前发送到邮箱:820633835@qq.com,为保障公平公正,要求对文件加密,否则不予受理。供应商于1814:00前将解密密码发到邮箱820633835@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校方统一时间解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海

联系电话:18605655537

信息技术学院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