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到信息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76

11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莅临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组织人事处组织员张君丽老师陪同调研。

孙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二级学院发展的汇报,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孙书记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孙书记对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表示认可,并强调了信息技术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孙书记还对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张书茂  审稿: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