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88

10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到会指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公室陈思玉老师列席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副院长黄炎、纪检委员汪丹丹、宣传委员王璐分别领学了《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报告》、《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以及副书记朱小飞围绕省委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五大要求,从六破六立入手,结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讨论。

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信息技术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质量较高,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到中心组学习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学习质量也是党建学习中一个永恒追求的目标。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带领二级学院师生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共促进、双提升!

(撰稿:王璐;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