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77

95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云智楼3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主持。

会上,汪丹丹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照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们依次深刻检视自身问题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汪丹丹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下功夫,把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结合起来,筑牢思想之基。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下功夫,不断锤炼优良学风、务实作风,严于律己、勤于任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书亮;审核:汪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