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动情、做细——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日常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39

  

9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副书记朱小飞、学工组长张怀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首先,张怀亮老师带领大家梳理了相关任务,系统部署了新学期学生组织管理,安全教育、生活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他强调各位辅导员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服务,用心细心把学生工作统筹安排;选好学生干部,做好班级管理,关心学生成长,用情动情做好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信息闭环,细致周到,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其次,各位辅导员也纷纷分享自己管理经验,并就自己遇到的问题怎么处理在会上进行探讨。

最后尹书记强调学生事无大小,要抓实抓细学生日常管理,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五育融合,不断优化校风学风,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推动学生工作更加深入细致、更加务实高效。

(撰稿:牛丽君;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