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参加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73

信息技术学院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参加学院202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培训时间为66日开始的4天的培训学习。期间共邀请了七位专家作专题教学,他们中既有党建研究领域的专家教授,又有省直机关经验丰富的党务干部,专题教学课程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章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多个方面,专家们的授课站位高、视野广,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务指导,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培训班还安排了丰富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经验汇报等环节,帮助学员学思结合,在课后继续深入理解吸收相关培训内容。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的组织纪律,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的各项任务,顺利结业,为学院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技术学院参加培训班教师合影

孙建华书记与培训教师开展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副书记孙建华,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结业式。刘瑾作结业讲话,张明辉就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结业仪式由孙建华主持。

张明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学习效果,他强调,抓好建强党支部是学院发展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大抓基层的动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牺牲奉献精神,严于律己、真抓实干,以个人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真重视、真务实、真提效各项党建工作,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培养造就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