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70


3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F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此次会议为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朱正国、尹景松主持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尹景松强调了当前安徽省、合肥市的疫情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教师不肥、学生不肥,将疫情阻隔在校园外,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间的关系。要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任何一人辅导员、教师在现场要做实督导扫楼,确保每位学生参加核酸检测。要加强学生网格化管理,将支部纳入包保责任制中,保证应急状态不放松,确保防疫物资跟上。

朱正国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科学防护、遵章守纪、及时报告、值班值守的个人职责。教室寝室做好通风消杀工作,引导学生错峰就餐,辅导员要监督学生做好晨午晚检,有任何发热、变码等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落实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联防联控制度。与此同时辅导员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