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11

2022314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F307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书茂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张书茂首先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党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在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明确重点、认真整改的要求下开展本次会议。并介绍了在组织生活会前,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年的学习进行总结研讨,同时在总结研讨的基础上形成个人的自我剖析材料。同时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前,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

1)张书茂老师与刘东君老师;

2)李转运老师与唐晓菀老师;

3)张艳丽老师与宋小倩老师;

既要主动说自己身上的毛病,又要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且形成了书面谈心资料。

张书茂同志进行了代表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然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张书茂进行了总结发言,各位党员同志都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是一次虚心接收自己不足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会后,进行了对第二党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各同志的批评与相互批评较深刻,在工作谋划上、工作问题分析上,比较到位,整改思路较清晰,要抓准问题,使整改更加精准有效。围绕学院“中心”服务,立足立德树人服务学院的发展,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