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院长为二级学院全体党员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52

          1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谱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青春篇章》为题为公共教学部、信息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


   刘瑾院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以及重大意义两个方面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历史经验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


   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及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谱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青春篇章六个方面,结合个人的生活经历以及体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与意义。


   刘瑾院长最后指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认真教学上,落实在日常言行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毫不松懈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二级学院各支部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作为中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