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714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朱正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激励教职工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




支部书记在党课中指出:

(一)身为党员,教职工应该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二)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必要性。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为维护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三)深刻领会党史和教育教学有机结合的实效性。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过程成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矢志不移跟党走,开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安城院向职业本科迈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职工党员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