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参观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4


202178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四史”现场实践学习教育,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1949年4月初,中共中央决定以陈毅、邓小平、刘伯承、谭震林、粟裕组成渡江战役总前委,随即进驻瑶岗村,运筹帷幄指挥了震惊中外的渡江战役,发起解放全中国序曲,为新中国的诞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中国的革命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的带领下,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认真观看渡江战役珍贵影视资料,参观了纪念馆通过珍贵且丰富的历料和文物,了解了渡江战役那段光荣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对革命前辈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创造的丰功伟绩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职教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