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强

发布者:信息技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566

    近日,团省委评选产生了2020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五个类别共50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149名提名奖。我院赵国强同学成功入围全省勤学上进好青年10人名单。

 赵国强,就读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17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20172018年担任班级体育委员,2018至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连续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连续两次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_upload/article/images/07/20/a3992011427889a3b589448b2b4e/3f7de2a8-b8ef-40b6-9b12-acc896e2de34.png

    他一直坚信“比赛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并屡获佳绩。2018年荣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类比赛一等奖;2019年荣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二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一等奖;2019年荣获中慧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web前端开发技能竞赛一等奖。

    活动自开展以来,我院团委积极推荐上报青年榜样,在推选、宣传、学习中传递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崇德向善,全面展示青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能以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榜样,学习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积极态度;学习他们奋发向上,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