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79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本届大赛全国总计879所院校报名参赛,共征集各类作品31879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3项。我校获奖数量和等级在全国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并被组委会评为全国十佳组织奖。其中由朱正国、王健、王璐、张怀亮老师指导,17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李荣荣、李婷婷、齐伟、沈泽发、沈梦琪、张楚怡、章蓉创作的数字媒体与视频设计类作品斩获大赛一等奖2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全球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展平台支持,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西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本届大赛进行了专题宣传。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是一项高规格的品牌赛事,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

本届大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在信息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多次评选和修改,最终选拔了70余件作品参赛。继上年取得优异成绩后,今年再接再厉,连续斩获大奖,是我校近年来大力实施以赛促教,推进专业升级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是近年来我院师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的充分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