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同学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6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指导思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和促进数字媒体等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大赛



本次赛事“大美中国”为主题,以体现“美丽中国,绿色中国,和谐中国,创新中国”为方向,以全面展现中国特色文化、和谐人文环境、建筑风貌等为题材,运用数字媒体技术及艺术等不同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大美中国,全方位立体式推广宣传中国特色文化。参赛作品分为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类两大类,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11支队伍报名,经网评专家评议,评选出100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其中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类24件,数字媒体艺术创新类76件参赛对象为安徽省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本、专科及研究生)本校共22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经过分组答辩,最终共获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于数字媒体知识、技能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数字媒体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展现数媒学子的优秀风采。今后,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将继续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学习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数字媒体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