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组织17级同学参加企业文化宣讲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27


为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同学们不久的就业提供指导服务,二级学院专业教师与相关合作企业经过讨论,于6月18日星期二在F教学楼,组织2017级学生与企业见面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二级学院负责人、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积极行动,认真组织,联系了16家企业,包括: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卓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柚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外知名单位,就企业需求、行业发展、产品和服务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就大家关心的实习、就业、薪资、个人发展等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达到企业和学生之间加深了解和认识,确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今后专业教学和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