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活力无限”——祝贺信息技术学院在校第四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1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健美操和啦啦操这项体育活动。在六月的炎炎夏日里,迎来安城院第四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本次特邀嘉宾来自安城院各位校领导。本次比赛于今天下午4:30在安城体育馆激情上演。




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属于他们的舞台当音乐响起,他们的身姿跟随动感的音符跳动,这一刻,他们忘却了自我,只沉醉于舞动。在舞台上他们密切配合,动作万分流畅。独特的动作设计、充满青春活力的服饰更是为他们的表演增添了色彩,同时使场面变得十分活跃。他们用汗水换来舞台一瞬间的绽放,同时也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彰显出青春亮丽的风采。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最后他们用汗水在本次比赛荣获属于他们的荣耀。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圆满落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诠释健身的意义,传递青春的正能量。青春是努力奋斗、竭尽全力、是拼搏付出,全力追求后绽放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