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安城五月天,心系母亲情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80


    也许我没有那么优秀,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妈,我爱你!母亲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为了祝贺母亲节的到来,信息技术学院携手电子爱好者协会于5月9开始在食堂门口设点发放贺卡为母亲祈福祝愿。





    炎炎夏日,依旧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早上八点,工作人员开始搭设帐篷、摆放贺卡、悬挂表达对母亲的爱的绘画作品。在活动期间,很多学生都驻足于此,跃跃欲试,都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陪伴了自己一二十年的母亲表达自己对她的爱与祝福。最后这个活动虽以同学们在横幅上的签字下结束了,但我们对母亲的爱永远不会结束。

    每个人表达对母亲的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或内敛,或直接。也许你因为不好意思表达,在此写下祝愿贺卡,但我更希望你能在这一天亲自打电话跟电话那头的她说一句:我爱你,妈妈;或直接跑到她的身边给她一个拥抱。



    另外,今天晚上开始我们会在体育馆门口举办灯展,帮你把对母亲的爱展现出来。记得来观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