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先进性,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信息技术学院系党总支于1月22日上午930分学院会议室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郑晓春同志,督导员黄焱同志莅临本次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上,陈芳同志通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进行回应表态



郑晓春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在全面治党,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应深刻认识到加强思想武装的重要性,同时总支班子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进行创新型融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定目标不断前行。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总支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充分发扬了民主,及时有效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领导班子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加以整改,推进学院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