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55


2019年1月21日上午十点,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本支部2016级汪文君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出席人员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芳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书茂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会议首先由汪文君、罗时森、韦欣茹等13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讲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学生党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党支部成员余皖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全票通过了接收1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每位预备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当模范。


汪文君同志发言


罗时森同志发言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13名同志光荣的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也对几位预备党员提了几点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紧跟党的路线,要与时俱进,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上要做一个智者,不随波逐流,永远做一名奉献者,在思想上永不言败,争先创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