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举办相关技能选拔赛项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339

为配合2019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竞赛人才的需要,促进教学改革,打造坚实的实践技能,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主要针对2019年省技能大赛的以下4个赛项进行了技能选拔赛:

1)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赛项

2)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

3)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

4)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

20181123-127日期间有序地开展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赛项”、“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和“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四个技能选拔赛项。

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选拔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选拔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选拔赛


物联网应用技术选拔赛


通过此次竞赛,鼓励学生综合运用多方面的知识,促进学生全面掌握相关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赛项竞赛所必需的技能,突出“实践技能”的教学发展方向,并为2019省级技能竞赛选拔人才做好储备。

(网络技术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