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合作企业,情系实习学生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76


为了解2016级电子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顶岗实习环节的监控和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安排,12月2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电子教研室高芒老师和16应电辅导员朱倩老师走访了位于合肥综保税区的校企合作单位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我院电子专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与顶岗实习的学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管理的意见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待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中的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要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

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