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09


2018年12月24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陈芳书记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取得了让人欣慰和自豪的成就,她结合个人的生活,学习,事业从改革开放的背景,进程,成果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党员以及教职工谈论学习,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度较高。朱正国院长从衣食住行以及学院发展两个方面将中国这四十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对比,使与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并成功融入世界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之中,用无可争辩的事实阐释了四个自信。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自分享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自己生活的变化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当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总支学习会议,学院党员教职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增强了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将改革进行到底,为高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