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澳视杯”三维建模技能大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269


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响应校技能竞赛月号召,20181130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组织师生在东附楼310机房举办了安城院第二届三维建模技能大赛,共有31名来自17、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及数字媒体教研室都充分重视,赛前利用课余时间为报名者组织了为期两周的强化训练。通过训练考核,最终选出31名专业技能优秀,实践操作能力强的数字媒体专业同学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时长共两小时,赛后由专业评委展开评议,文末为此次获奖学生名单。



本次三维建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试题内容以考察学生的三维建模能力为核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比赛内容以及形式参照省技能竞赛中三维建模模块,为进一步推动我系省级技能竞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届澳视杯三维建模技能大赛
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等级

1

汪妍

一等奖

2

盛汪琳

一等奖

3

王亚迪

一等奖

4

石一鸣

二等奖

5

徐蕊蕊

二等奖

6

曹露露

二等奖

7

朱萍萍

二等奖

8

沈泽发

二等奖

9

杨彦

二等奖

10

许贤清

二等奖

11

马艳文

三等奖

12

郭蕾

三等奖

13

戚梦梦

三等奖

14

马群

三等奖

15

汪煌

三等奖

16

丁彪

三等奖

17

李敏

三等奖

18

方金明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