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增强党组织和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通过结对共建促进双方共同提高、共同进步。2018年12月4日上午十点,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芳、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正国、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纪启国和两部门党员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陈书记对协议书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主要是共建双方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科学发展共赢、党员服务学生活动等共建方式;随后,纪启国书记也作了发言,他说:“结对共建活动是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共建后,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党组织对我们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薄弱环节进行指导,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双方希望通过协议这个桥梁和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共建措施,不断发挥共建的作用,加强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