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AutoCAD制图技能大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09


为了提高学生的计算机绘图技能,普及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应用技术,培养同学空间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28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F405和505教室举行了一场AutoCAD计算机制图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特邀信息技术学院高芒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以此来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本次技能大赛提高难度,主要考察学生运用CAD软件绘制建筑图纸的能力,在几个小时的比赛中,同学们仔细分析平面图,借助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按照指定图纸熟练运用AutoCAD制图软件绘制图形。选手们纷纷展现自己的制图水平,聚精会神解决每一个碰到的难题。



本次AutoCAD计算机制图技能大赛的举办,调动了学生向高技能、高素质方向发展的积极性,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交流切磋,提高自身CAD软件操作的技能,通过这个平台参赛选手能够给自己的CAD软件使用水平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加强CAD软件的练习,最终能提高自身的软件应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