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金手指”打字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42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大学生的生活和校园文化,并且提高同学们迅速的反应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11月22日下午4:50,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金手指”打字比赛在F楼403、503阶梯机房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的嘉宾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蒋港澳,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办公部部长李哲、沈翔,组织部部长朱萍萍、方港澳。




本次比赛试题是《醉翁亭记》,限时15分钟。在主持人简单的规则介绍后,金手指打字比赛正式开始。机房内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安静的机房内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每台电脑面前的参赛人员都全神贯注,在比赛中敲出指尖上的精彩。在这短暂的15分钟里,参赛人员们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飞快的舞动着,他们认真仔细的完成试题,展示青春的活力。激动人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随后,待工作人员统计后,开始宣布成绩,获得第一名的是18级广告设计2班苏宇豪,第二名分别是17级计网1班李杰和18级计网3班朱龙喜,第三名分别是18级计网1班王涛、计应1班高宇航、计网3班秦天翔和学前教育2班陶瑞雪,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也提高了学生的打字速度和计算机操作水平,近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