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ICT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讲座(华为)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7


2018年11月8日,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教研室举办了题为《ICT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讲座(华为)》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奥斯科网络有限公司吴经理作为主讲,在F楼125教室,即将毕业的16级计算机网络方面的毕业生聆听了该次讲座。



讲座的内容主要从:(1)ICT行业的发展;2)网络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过程轻松,语言幽默,有理有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讲座结束后,吴经理总监还和同学们亲切互动,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网络工程师就业状况”、“学软件能否从事网络方面的工作”,“我们需要哪些职业资格证书”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对于ICT行业的认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