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托志愿“倾注爱心一点,收获温馨无限”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9


11月17日下午2点,信息技术学院志愿分队来到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在这里的老人们,并且开展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自治自律委员会和大学生艺术团主办。




志愿者们在组织的带领下,来到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大门。本次表演带来了不少节目,分别有歌伴舞《国家》、歌曲《修炼爱情》、小品《选演员》等。在节目表演开始前工作人员到各个房间搀扶老人们到表演场地。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词下,精彩的表演使室内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一个个节目赢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过程中为迎着老人们的喜好,还给他们播放戏曲,他们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深。



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谈着心,一起欣赏台上精彩的表演。老人们灿烂的笑容、爽朗的笑声,深深地温暖着志愿者们的心。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他们很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表示非常高兴。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美丽的笑脸是永恒的,大家一起合影留恋,然后将老人们再次搀扶安全送到各自的房间。



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出志愿者精神,也为这些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种下一颗善良的种子,为一些残疾人送去更多的关爱、温暖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