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不辱命,勇夺六连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81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安城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11月16日中午,在西副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陈力、以及各职能处室与二级学院负责人莅临本次决赛现场。




历时十天,最终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与财务金融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坐在了至高的决赛舞台上。双方以“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木秀于林,风必助之”这一辩题展开。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辩论场面激烈,双方都不甘示弱。




本次比赛,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凭借敏捷的思维能力获得本届大学生辩论赛的总冠军,这也是信息技术学院第六次蝉联安城院大学生辩论赛的冠军之杯,相信对于辩手们,是荣誉,更是传奇。

在这里,再次恭喜信息技术学院辩论队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