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开展情况,构建无障碍师生沟通平台。信息技术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中午在F307会议室召开了本二级学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教学秘书缪华以及18级、17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准备充分,发言积极。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理论和实验实训教学质量、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教学反馈表》。朱院长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缪华老师详细记录了相关问题,梳理分类,会后及时向相关任课教师及部门反馈。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二级学院及时了解到教学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