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电子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53


为落实好就业工作要求,提高2019届电子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1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F楼125教室举办“信息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电子专场招聘会”,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应邀参加。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芳、电子教研室主任汪丹丹以及教研室其他老师、相关班级辅导员、近两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招聘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来的招聘情况,通过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生提出的发展平台、工资待遇、福利政策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对前来应聘的学生给予鼓励,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招聘会还邀请到电子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坐镇现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方面开展解答与指导。



招聘会到场的除了2019届毕业生外,还有很多低年级的同学,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招聘活动对自己大学生活进行了更明确的规划,了解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未来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增强校企合作,为电子专业学生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服务平台,促进电子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